保經公司懷大愛,樂助偏鄉傳真情

新聞發佈 | 2023/04/19

在台灣的偏鄉,許多清寒家庭國高中生,除了學業的挑戰,更多心裡埋著不確定的事,不知自己是否能如期繳交學費、餐費、交通費,他們的暑假不是在玩樂,而是挑些簡易的家庭手工藝、或是幫著父母去打臨時工,如果能多賺1千元,就能讓家人減少一些開學的經濟壓力。

 

壽險文教基金會許舒博董事長深知在疫情攪擾下,許多偏鄉家長失去工作及打工的機會,家中經濟苦不堪言,所以今年特別商請保險經紀人商業同業公會廖世昌理事長,邀請全國知名保險經紀人公司 - 台大保經、泛亞保經、富易達保經、永旭保經、磊山保經、磐石集團以及錠嵂藍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除了以企業愛心捐款方式,更帶頭號召公司同仁透過單筆或定期定額的捐款方式共同響應本次助學募款活動,總計為偏鄉清寒學子籌募130多萬,讓更多家庭受益。

 

許舒博董事長感念各大保經公司及其同仁,共同關懷台灣的偏鄉學子,不要因為家庭經濟困頓而少掉了好好讀書的機會,失去了對未來人生規劃的信念,本次的愛心募款將全數提供偏鄉學子發放獎助學金,讓孩子們擁有安穩的就學路!

(圖左一:富易達保經 莊介博執行董事、左二:磊山保經 林李佳蓉董事長、左三:壽險文教基金會 許舒博董事長、圖右一:台大保經 陳亦純董事長、右二:泛亞保經 王宗俊總經理、右三:保經公會 廖世昌理事長,代表領取捐款保經公司感謝獎盃)

財團法人人壽保險文教基金會,九年來致力於幫助台灣偏鄉國、高中清寒弱勢學子,範圍擴及全台各縣市、累計發放2400人次獎助學金,且自國中請領開始,將一路發放至高中畢業為止,以穩定的力量協助孩子安心就學。